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客人来访

六名来自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于12月9日访问FLARE实验室。双方介绍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及未来可能进行的研究,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此外,FLARE实验室实机演示了研发中的最新型号无人驾驶飞行器作为成果展示。

刘晓培教授参加Chinagraph 2018

11月8日,两年一度的中国图形学顶级会议Chinagraph在位于广州的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刘晓培教授参与会议并讲授了题目为“Computational Techniques for Fluid Simulation & Visualization”的会前课程。

刘晓培教授参加IEEE VIS 2018并访问EPFL

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IEEE VIS 2018(可视化领域顶级会议)在德国柏林举办。刘晓培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且做了论文“Towards High-quality Visualization of Superfluid Vortices”的报告,该论文被收录在TVCG(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期刊中。在这之后刘晓培教授访问了位于瑞士的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计算机图形学与几何实验室(Computer Graphics and Geometry Laboratory, EPFL)。

我实验室两名成员参加Pacific Graphics 2018

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1日,PG2018(The 26th Pacific Conference on Computer Graphics and Applications)在中国香港召开。我实验室的李伟和柏凯参加本次会议。李伟在会议上做了他的论文“Continuous-Scale Kinetic Fluid Simulation”的工作报告,该论文被收录在TVCG(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期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