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

2016 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


        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RACV2016)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计算机视觉专业委员会(CCFCV)承办的中国计算机视觉领域高峰论坛。该论坛是国内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主要的学术活动,旨在为从事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学生、老师和工业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科互动交流平台,促进领域内的学术交流以及学术界与工业界之间的交流,提高国内视觉领域的研究水平。研讨会将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分享计算机视觉领域最前沿的理论和方法,使与会者接触到学科最前沿的研究工作和团队,使得研究人员分享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成果、创新思想、最新研究进展。

        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每两年举行一次,首届论坛于2014年在北京召开(SFCV2014),与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2015)交替举办,逐渐成为中国计算机视觉领域两大盛会。本届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RACV2016)将于2016年9月18-20日在上海市举行,由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承办,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协办。本次论坛将汇聚从事计算机视觉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人员,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发展战略,共同促进计算机视觉相关理论、技术及应用的发展。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莅临。


... ... ...
... ...
... ...

会议时间、地点


  • 大会注册: 截止9月10日
  • 大会举办: 2016年9月18-20日
  • 会议地点: 上海科技大学,上海浦东新区环科路199号
  • 点击下载:参会注意事项
  •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新闻

    News




    2016计算机视觉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
    © RACV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